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25日
同得荣耀

既是儿女,便是后嗣,就是神的后嗣,和基督同作后嗣。如果我们和祂一同受苦,也必和祂一同得荣耀。我想,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罗8:17-18)

我们蒙主耶稣的拯救,在主里作了神的儿女,便为神的后嗣,要和基督同受产业。在这一切共同承受的产业中,既有现今在地上与主一同受苦的部分,也有将来和主一同得荣耀的部分。

作为神的儿女,我们在地上的日子乃命定会受逼迫并经历苦难。如同保罗所说:“凡立志在基督耶稣里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提后3:12)我们不能指望免去现今的苦楚,却盼望得着将来的荣耀。

面对将来神所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圣经说:“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2:9)因此,保罗说现在的苦楚根本不足介意。

感谢主,让我们在基督里同为后嗣,同受产业!感谢主让我们在祂的受苦中有分,也让我们在祂的荣耀里有分!比起将来的荣耀,现今的苦楚简直是微不足道了!

~龚明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