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20日
口唱心和赞美神

当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对说,口唱心和地赞美主。凡事要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常常感谢父神。(弗5:19-20)

保守自己不落在仇敌的试探中,极简易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每时每刻用短歌向自己的心歌唱。大卫说:“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诗103:1)当我们的心思、意念、情感都归向神,仇敌就无法靠近我们,更不能把我们掳去。

我们可以找到自己最感得力的短歌,一遍遍地唱,例如:“真欢喜,因为耶稣是主;荣耀哈利路亚,因为耶稣是主!”我也自编短歌,如:“赞美,赞美,早晨赞美耶稣,中午赞美耶稣,晚上赞美主耶稣。”(可将“赞美”改为“敬拜”等,重复歌唱。)当我们用心灵歌唱赞美主,不知不觉会发现,自己已被主带入祂的爱中,仇敌追不上我们了。

我五岁在主里蒙恩得救,一生经历风霜雪雨,今天更加信靠主,是因祂的慈爱诚实让我返老还童,脱去忧郁烦恼。我天天有主的同在,预尝天上的福乐,深深感谢父神,祂的话实在可靠!

~高棠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