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15日
务要圣洁

这七日之久,要吃无酵饼;在你四境之内不可见有酵的饼,也不可见发酵的物。(出13:7)

除酵的吩咐值得我们思想,酵喻表罪,因罪像面酵一样,哪怕最小的罪也能发大,影响全团,神的百姓必须全然地除罪。经文更说,连在四境之内见到有酵的饼、发酵的物都不可,这提醒我们在生命的任何部分(包括教会、家庭、工作、社交),都要严严地治死我们的罪。

基督徒很容易有双重面孔,故此,若是可行,我喜欢去弟兄姐妹工作的地方,因为这是看到他们本相的最好机会。在工作的地方,我看见不少美好的见证和表里一致的生命;但有些时候,我也看到在教会中看不到的坏见证,比如口出恶言对待下属,舌头对异性不检点。

圣经提醒我们:“因为掩藏的事没有不显出来的;隐瞒的事没有不露出来被人知道的。”(路8:17)我们如果以为能掩盖自己的罪,就是自欺。不单神是我们欺骗不来的,事实是,我们的罪会如酵一样发大,迟早被众目所见。最可怜的是,当众人都看见时,我们仍懵然不知!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