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6日
福音广传的秘诀

这巴拿巴原是个好人,被圣灵充满,大有信心。于是有许多人归服了主。(徒11:24)

传福音的核心是福音内容。使徒保罗说:“因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们中间不知道别的,只知道耶稣基督并祂钉十字架。”(林前2:2)持定福音真道之后,领人归主也有三个重要条件。

记得多年以前,我曾参加两人一组出去传福音的训练,有一位孔弟兄回来说他只讲了自己悔改信主的见证,圣灵就做工,使人悔改归主。此后几十年里,我都在学习靠圣灵的带领来传福音领人归主。

圣经又说“这巴拿巴原是个好人”,名声非常重要,好名声是一个人在主里生命见证长期积累的结果,使所传的福音容易被人信服。此外,大有信心也非常重要,这里的信心并不是自信满满,而是相信神能做大事。

有了是个好人、圣灵充满、大有信心这三样,就求主赐我们“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坚固的营垒,将各样的计谋,各样拦阻人认识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他都顺服基督。”(林后10:4b-5)

~周希新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