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14日
守信的神

正满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天,耶和华的军队都从埃及地出来了。这夜是耶和华的夜;因耶和华领他们出了埃及地,所以当向耶和华谨守,是以色列众人世世代代该谨守的。(出12:41-42)

当神按着祂的应许拯救祂的百姓出埃及时,圣经特别说“正满了”这几个字,非常有力地告诉我们:神是有绝对主权的神;祂全然掌管着历史;祂更是守信的神。我们这些小信,又没有耐性的人,却总会因神迟迟未应允我们的祷告而信心有所摇动。

这里说到要等430年,以色列人才见神应许的实现,而且是不迟不早,刚满了430年才发生!圣经说:“这夜是耶和华的夜”,英译本NIV译作:耶和华为领他们出埃及而守夜。有耶和华为我们守夜,哪里会出错呢?

诗篇也告诉我们,神日夜看守着我们:“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诗121:5-6)神既向我们守信,我们也当信靠神,“也要坚守我们所承认的指望,不致摇动,因为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来10:23)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