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21日
蒙福道路三指标

因为(经上)说:人若爱生命,愿享美福,须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嘴唇不说诡诈的话;也要离恶行善,寻求和睦,一心追赶。(彼前3:10-11)

你热爱生命吗?你愿意享受神所赐的美福吗?神愿意赐福给我们,我们要领受神的赐福有三个指标:

一、要控制舌头,不要出恶言伤害人的心灵、名誉、家庭;更不要说诡诈的话,假情假意,用假话、甜话、虚话误导人,以求达到自私的目的。二、控制行为,离恶行善。很多时候我们以为神赦免我一切的过犯,但是神的恩典绝对不是给我们放纵情欲的机会,所以诗篇第一篇就提醒:“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诗1:1)三、寻求和睦,要作和睦之子。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有很多纷争,我们作为神的儿女,总的方向一定是和睦,因为神已经在基督里赦免了我们,我们更要寻求和睦。

我们今天已经是蒙福的人,我们所走的路也应当是蒙福的道路。虽然我们的职业、背景、个性不一样,但是神为不同的儿女都预备了这一条蒙福的道路。

~林祥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