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22日
一生牧养我的神

……我祖亚伯拉罕和我父以撒所事奉的神,就是一生牧养我直到今日的神。(创48:15b)

约瑟一直是雅各最爱的儿子。多年前当雅各认为约瑟死了的时候,他撕裂衣服,腰围麻布,哀哭了很久,拒绝受人的安慰。从那以后,雅各就停留在丧子的悲哀中,心好像死了一样。直到有一天,儿子们从埃及回来告诉他:约瑟不仅活着,还作了埃及的宰相。当雅各看到约瑟打发来接他的车辆,心就苏醒了。

雅各的心苏醒后,他带着所有的一切去埃及,经过别是巴时,他献祭给神,表明他的灵性也苏醒了。神对雅各说鼓励和应许的话,让他清楚知道:祂是神,是他父亲的神,也是他的神。到垂暮之年,雅各称神为“一生牧养我直到今日的神”。

在困境中久了的基督徒,也会心如死灰。基督徒的盼望在于,神是我们的神,祂会让我们的心苏醒,带领我们更好地来跟从祂,献上自己为活祭来事奉祂。基督徒若将自己奉献给神,愿意顺服神,走在神所带领的路上,雅各的神就成为我们的神,祂也必一生牧养我们。

~瓦器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