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5日
父母的天职

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离。(箴22:6)

父母亲的天职是神圣的,你养育的是神所亲爱的宝贝。有的姐妹说:“我是博士,带孩子浪费我的才干,所以我就请管家或爷爷奶奶带,我去上班。”公司不少你一个杰出的人,而圣约家庭的孩子,你作为母亲不和你先生好好抚养、教导他,谁来抚养、教导他?这孩子将来信不信主、会不会背约,你也要负一分责任。

基督徒父母不要为工作而牺牲孩子。你今天在世上的房子、车子、帽子,没有一样可以带到天堂去;但是你好好教养你的孩子,他如果真的信靠耶稣,可以跟你一起到天堂去。凡是不能带到天堂去的,少花时间、少留意;能带到天堂、有永恒价值的,必须多花时间(参西3:1-4)。

我从西敏神学院毕业时,师母提醒我博士袍不能带进天堂,所以不买了,就租学校的。凡是不能带到天堂里去的,不要那么在意。你打拼赚钱,不是不重要,但却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圣约家庭的孩子,有没有真的在圣约里成长,从小打上属神的记号。

~吕沛渊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