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19日
接点没密合

你们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爱里,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祂的爱里。(约15:10)

管线小小的接点没密合,会为往后埋下隐患,因为遗漏会导致供应跟不上需要。主耶稣谈到葡萄树与枝子的关系,主耶稣和我们之间也是如此。常在主的爱里,意思并非指频率,而是指我们与主连结的紧密度。唯有当我们紧密地与主连结,我们才能够得到完全的生命供应,我们的服事也才能蒙神悦纳。

主耶稣进一步说,我们要透过遵守主的命令来表达我们爱主的心。很可惜的是,尽管我们这枝子似乎没有脱离树干,我们仍旧信主、祷告、读经、参加聚会与服事,但我们与主的连结不紧密,常常遗漏生命。更可悲的是,我们故意选择性遗漏,符合自己喜好的就接收,自己不喜欢的诚实与舍己就选择性忽略,这样怎能得着完全的供应?最后又会结出什么样的果子呢?

愿我们都能与主紧密连结,能以完全遵行并活出神的话语,以致蒙神悦纳,领受主所赐的喜乐满足,并且结出生命的果实来荣耀父神。

~刘耀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