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3日
与罪断绝新的开始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们也当将这样的心志作为兵器,因为在肉身受过苦的,就已经与罪断绝了。你们存这样的心,从今以后就可以不从人的情欲,只从神的旨意在世度余下的光阴。(彼前4:1-2)

基督在肉身受苦,祂是神的儿子,是圣洁的生命,本没有罪,却在十字架上担负我们的罪;基督是为义受苦,为了遵行神的旨意而死,所以祂在十字架上的死就替我们还清了罪债,成全了救恩。

“与罪断绝”是说对罪的审判,已经还清了。罪的工价就是死,而耶稣已经为我们死了。我们借着对主耶稣基督的信心、倚靠、顺服、接受,耶稣的死成了我的死,罪就不能在我身上有任何的要求。我可以说,我因所犯的罪是应该死的,对!但是基督已经代替我死了,让我可以还清罪债,以致我可以与罪断绝。

下面就说到重新开始——我不再跟从肉体的情欲而活,乃要遵行神的旨意,因为神已经给我一个新的开始。我的罪已经一笔勾销,我已经与罪断绝了,因此,从今以后我可以敬虔爱主,在世度余下的光阴。

~林祥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