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2日
挪亚的日子

就是那从前在挪亚预备方舟、神容忍等待的时候,不信从的人。当时进入方舟,借着水得救的不多,只有八个人。(彼前3:20)

今天就是挪亚的日子。挪亚的日子怎样,今天也怎样。挪亚的日子地上的罪恶极大,今天有恶事不算新闻,没有才是新闻。洪水之前人吃喝嫁娶,没有异样,没想到历史的终结来得这么快;今天我们也是吃喝嫁娶,没想到疫情来了。

洪水之前,神给世人120年,不是拖延,乃是宽容,希望人人都悔改。120年,挪亚一面照神的吩咐造方舟,一面劝人悔改、预备进方舟,但是没有人听他,最后得救的只有挪亚一家八口。人都觉得神的审判是天方夜谭,吃喝嫁娶吧!干吗想那么多?这也是今天世人的人生观。

今天我们要尽力传福音,不单传,还要劝,劝人接受耶稣基督为救主,进入神为人预备的救恩。“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主再来的日子近了,祂审判全人类的日子近了,我们要警醒度日,劝人归入基督。

~林祥源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