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24日
至暂至轻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林后4:17-18)

保罗为着主的福音,经历了许多难以想像的艰苦,有时甚至连活命的指望都没有了。但保罗想到这些艰难时,却有一个全然不同的眼光。保罗面对自己现时所经历的,对照将来所要显于信徒的荣耀时,因着那是“极重无比(程度甚重)、永远的荣耀(时间长到永恒)”,以致他用“至暂(时间不长)至轻(程度不重)”来描述现今的苦楚——这两者反差非常之大!

保罗深知眼睛所见的不过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才是永远的,因此他说:“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在这样的一个眼光中,所见的不值得顾念,而所不见的却是必当顾念的。

感谢主,祂是从亘古到永远的神,祂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祂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求主赐给我们这样属天的眼光,看现今的苦楚为至暂至轻,而看将来永远的荣耀为极重无比!

~龚明鹏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