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8日
我愿像祢

所以,你们该效法神,好像蒙慈爱的儿女一样。(弗5:1)

多年前,先夫被诊断出罹患癌症,心中忐忑不定,不知是否要回台湾治疗。良善慈爱的父神借着一些美事,向我们显出祂的体恤和信实,祂既呼召我们来美国,就负责到底。

有一次当我俩下公交车要走过宽广的马路时,一位黑人妇女和我们一起下车。我本以为她是同路,后来才知前不久,她父亲在过这路口时被车撞倒而过世,她担心我们,特要看我们平安走过才放心;那公交车司机也一直等到她回来才继续上路。又有一次,我去领药,药房的卷闸门正缓缓降下。就在这时,里面有两位黑人妇女看到我,立刻停止关门,笑问是否要领药。她们非常亲切真诚,我忍不住问她们是否基督徒,她俩点头微笑答:“是”!父神又差黑人护士,细心体贴、无微不至地照顾先夫,直到他离世归主。

我们因回应神的呼召,来美国向华侨传道,真认识到那信实、良善、慈悲的父神,祂的温柔体恤伴随了我们一生。我真是蒙慈爱的儿女,愿效法神,让祂的爱从我身上活出来!

~高棠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