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1日
从租客变儿女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约1:12)

我们到别人家里作客,按常理我们会买伴手礼。但如果是房子的主人到他出租的房子,一般不会带伴手礼,因他是回到自己的地方,租客通常也会客气迎接。

约翰福音第一章却描写了一个反常的画面:主耶稣回到自己的地方,自己的地方却不认识祂,也不接待祂。主不是空手而来,祂带来恩典与真理,这礼物并非理所当然应该带来的,而是出于祂的爱。哪怕遭受拒绝,主仍给人机会,甚至牺牲自己的尊荣与生命,为要除去世人的罪;人只要接待主,信祂的名,就从租客成为主的儿女,得着继承人的身份,这岂不是出人意外的真相与莫大的恩典吗?

我们每一位接待并相信主的基督徒,是否意识到——我们是神的儿女!这是荣耀的真相!我们是否仍向这世界的势力低头,让血气主导生活,让情欲扰乱我们的心思意念,体贴人的意思过于体贴神的心意?但愿我们深知,我们既是从神生的儿女,就当靠神的恩典活出神儿女圣洁尊荣的样式。

~刘耀光牧师(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