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7日
基甸吹角

耶和华的灵降在基甸身上,他就吹角;亚比以谢族都聚集跟随他。(士6:34)

以色列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就被米甸人压制,大遭毁坏。基甸偷偷打麦以求存活,神向他显现,宣告与他同在。基甸晚间召集十人,拆毁父亲拜巴力的祭坛,砍下坛旁的木偶。基甸虽软弱,但当神的百姓遭仇敌压制时,他被神的灵感动,起来吹角,这至微小的人就蒙神使用成为大能的勇士,带领三百人战胜敌人的大军!

当今的世界,年轻人以同性性行为、吸毒、杂交为平常事,公开鼓吹罪恶,各人放肆而行,不以为耻——黑暗之深,神的忿怒必快快临到,你我能坐视不理吗?我们绝不愿亲眼看到下一代及邻舍甚至路人的灵魂灭亡!

求神让我们像基甸一样吹角,传福音拯救灵魂,不再迷茫、任凭仇敌毁坏。“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弗6:12-13)

~高棠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