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12日
悔改与复兴

神啊,祢丢弃了我们,使我们破败;祢向我们发怒,求祢使我们复兴!(诗60:1)

真正爱主的基督徒都盼望教会得着复兴。复兴的标记,不是人们都欢喜快乐、唱诗起劲,不是人们病得医治,也不是教会挤满了人。

真正复兴的标记是:神的儿女从内心深处向神发出认罪悔改的呼求:“神啊,求祢按祢的慈爱怜恤我!按祢丰盛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求祢将我的罪孽洗除净尽,并洁除我的罪!”(诗51:1-2)并且发出哀告:“耶和华啊,求祢在这些年间复兴祢的作为,在这些年间显明出来;在发怒的时候以怜悯为念。”(哈3:2b)最终勇敢地背起十字架,一生跟随耶稣基督:“主啊,祢有永生之道,我们还归从谁呢?”(约6:68)

求主复兴我们!教会是由每个基督徒组成,如果我们真心渴望教会复兴,就从自己内心痛悔开始,敬畏神,呼求神,渴慕神。神应许说:“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代下7:14)

~文文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