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4年3月4日
在一起

路得说:“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随你。你往哪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哪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你在哪里死,我也在那里死,也葬在那里。除非死能使你我相离!”(得1:16-17a)

基督徒的结婚誓词其实就源于路得这段话,新娘新郎必须对说:“你往哪里去,我就往那里去;你在哪里住,我就在那里住……”我不会跟师母说:你在美国看孩子念书,我回台湾打拼赚钱。我想都不会那样想,要去一起去,要不去就夫妻都在这里;也不能你住美东我住美西,要住在一起,永远在一起。

我们是一样的信仰——信耶稣基督,我们的道路是同一条道路,居所是同在一起,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道路,居所,国度,信仰,最后生死,葬在一起。

我们有没有这样和主耶稣连在一起?主耶稣,祢往哪里去,我就往那里去;祢钉十字架受死,我要与祢同钉十字架;祢在天上,那我和祢一同藏在父神里面;祢的国就是我的国,我要学习爱祢的子民,像祢爱他们一样。

~吕沛渊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403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