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1月8日
渴想袮

神啊!……我渴想袮,我的心切慕袮我在圣所中曾瞻仰袮,为要见袮的能力和 的荣耀。因为袮 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颂赞袮。(诗六十三1至3)

基督教领袖培育中心(Injoy)的创辨人麦斯威尔(John Maxwell)牧师,17岁那年在俄亥俄州家乡经历了一次为期七周的复兴,使他决志奉献给主。激发他奉献的,不是讲员伟大的信息或呼召,而是在敬拜过程中,他从双亲脸上,看到一份独特的荣光和喜乐。令他经历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吸引力,引领他到主面前。

我是第三代基督徒。小时候,家庭礼拜丶教会的祷告会丶诗班练唱,父母亲都极为重视,非参加不可。每当家里遇困难,全家同心祷告。我曾亲眼看见外婆和我的母亲跪在床前祷告一两个小时,看见她们忧郁的面孔祷告后变为欢乐,这些事都烙印在我童年的心板上;因为有这种影响,因此我有了世人夺不去的信仰!我一生一世都要诉说这故事。

慈悲爱我的父神,求袮张开我的口传扬 的话。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1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