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1月9日
凡事包容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林前十三7至8)

汤皓(Wrightson Tongu)说,幼年时因为和娜拉祖母的关系而得到极大的祝福。娜拉祖母16岁时从瑞典移民来美国,婚后生了三个孩子,丈夫却离弃了她。她替人洗衣丶烫衣服来维持生活,把三个孩子都养育成人。晚年时,她的丈夫来求她施予食物。那时娜拉要靠她的儿女供养,我看见她的神情,没有一丝的怨恨和责怪,仍是以平常待我们慈爱的心情来对待那舍她而去的前夫。

在那一刻,汤皓明白到在主日学里所学的真理,活出基督耶稣的爱心,在现实生活中是行得通的。娜拉祖母遗留给她的是何等宝贵的遗产!她逝世后60年来,她那良善丶宽恕的美德,仍照耀着汤皓的心灵深处。要宽恕那些曾经伤害过我们的人,极不容易,去爱他们就更难了。汤皓说:“唯有像主的爱心能服人丶能造就人。”

慈悲爱我们的父神,当所有的方法都失败时,唯有爱心才能触摸到人心深处。求袮帮助我们与人交往时,满有袮的爱心,荣耀 的圣名。祷告奉主名求,阿们。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1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