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1月25日
以父的事为念

祂父母看见就很希奇。祂母亲对祂说:“我儿!为甚麽向我们这样行呢?看哪,袮父亲和我伤心来找!”耶稣说:“为甚麽找我呢?岂不知我应当以我父的事为念吗?”祂所说的这话,他们不明白。(路二48至50)

在福音书里,有很多片段都在表明主耶稣在地上的工作是以父的事为念。在这里,还是孩童的主耶稣,更以坚定的口吻说:“我应当……。”表明这是祂生命里最核心丶最重要的事。当主耶稣要面对十字架受死的痛苦时,纵然呼求父将这苦杯撤去,但祂还是以父的事为念,照父的旨意去成就事情。

我们作为基督徒丶神的仆人,能否常“以父的事为念”呢?还是只以个人的得失好恶为念?亲爱主,求袮帮助我丶时刻提醒我,叫我能学效主耶稣,常存“以父(神)的事为念”的心态,因这是主耶稣为我们留下的楷模。

~陈观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1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