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1月6日
快乐之道

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代下十六9)

莫勒90岁那年对一班教师和工人发表的一篇讲话里面,有一段讲他自己的见证:“我是在1825年得救的,但是一直到四年以後,1829年7月才完全顺服。那时候,爱钱财的心没有了,爱都市的心没有了,爱地位的心没有了,爱属世娱乐的心也没有了。神,惟有神,是我所爱的,我在祂里面找到了一切,所以我不再需要其他的东西了!感谢神,靠着祂的恩典,这个倾向一直存留到今天,使我终生得成为一个极其快乐的人……。这倾向也叫我只爱慕属天的事物。现在,我亲爱的弟兄啊!让我诚诚恳恳的问你们一句话,你们有没有完全顺服神呢?你们所做的是不是还有这件或那件没有顾到神的心呢?我从前只读一点点圣经,我宁愿多读些别的书籍;但是,自从我完全顺服之後,神的话对於我便成了说不尽的福乐,我能从心坎中喊出来说,神真可爱极了!”

一个被神重用的人,只要不偷享神的荣耀,神给他的福气是无限量的。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1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