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1月15日
人生导航

袮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诗一一九105)

到美国学会开车,却怕开长途,原因之一就是车上没有导航器。导航器的发明对没有方向感或常在外地开长途车的人来说,实在是件好事,只要把目的地输入其中,系统程式就会逐步指引,直至到达终点。生命的道理和生活的道理都是相通的。我们活在世上,也常常被很多事所困惑。信主前,我们就像一只迷途羔羊,找不到人生的意义;信主后,虽然有了永生的方向,但在背十字架行走天路时也会磕磕绊绊,甚至摔跤。所以,我们脚前需要属灵的照明——《圣经》。

圣经是神所默示的话语,十分奇妙。人生活中涉及到的各个方面,神都有指点。比如说,就家庭纵横交错的关系而言,纵对父母丶儿女,横对夫妻丶弟兄姊妹都有相处的标准。外对物质丶内对良心都有是与非的界线。所以作为神旨意的圣经对任何人的生命都有深远的影响。信主后,读经是一门必修课,是日日灵粮,如此进食,灵命才可健壮,遇事神才会透过圣经对我们说话,告诉我们当走的正道,做合神心意的事。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1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