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果实累累的网上事工

尔好

疫情过后,教会恢复正常聚会。不少人质疑,此时教会是否应取消网上广播,好促使信徒早日返回教会聚会呢?

约瑟(Joe Bennett)是美国北卡州Apex浸信会的执事,常主动欢迎首次来教会聚会的朋友。与他们交谈时,约瑟发现,他们大多是看了教会的网上聚会一段时间,才决定来教会的。

疫情以前,很多从没踏足教会的人对参加教会聚会总存抗拒心理,以致教会常用旅行或各种不同名目的活动破冰,企图打开隔阂。

想不到疫情一来,众教会为牧养信徒,纷纷把聚会上网,都来不及搞什么花样,纯粹是唱诗敬拜神并宣讲真道。结果给不去教会的人提供了更多听道机会,并了解教会聚会是怎么一回事,从而释除过去因不了解而产生的疑虑和抗拒心理,觉得现在可以安心去教会了。

Apex浸信会牧师Zeb Cook说,他们教会在2021年10月至2022年7月,九个月间,就来了738个从不踏足或久不踏足教会的人。可见网上福音事工并不徒然。

教会领袖们当然知道,实体聚会优胜于网上听道。但对犹疑不决,还没决心来教会的人来说,先让他们网上听道,未尝不是有效的松土和传福音方法。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2402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21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