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我喜欢的一辆车

罗妮丽

在美国中部生活,每天都会有一些特别的事情发生,如果你关注的话。今天早晨我从健身房里出来,看到一辆特别的车,车身写满了字。一般情况下,车子都写着商业公司的名称和电话,但这辆车上面写的字那么多,又如此特别,不禁让我围车一圈,照下了几张照片。

车身的右边写的是马太福音第七章的圣经经文:“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太7:14)“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约8:34)“要爱你们的仇敌。”(太5:44)

车的左边写的是:“神是公义的审判者,又是天天(向恶人)发怒的神。”(诗7:11)“你们岂不知不义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国吗?不要自欺!无论是淫乱的、拜偶像的、奸淫的、作娈童的、亲男色的、偷窃的、贪婪的、醉酒的、辱骂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国。”(林前6:9-10)

车身后面写到:“人死后有审判,你为死亡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圣洁的生活,没有人可以见到上帝。”

车的前面写的是:“耶稣是救主。”

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辆车呢?

这让我想到车的主人,肯定是个基督徒。当他(她)得到这个上帝和永生的免费礼物后,他(她)愿意把这上好的礼物和别人分享,愿意给他(她)信的神做广告。尽管在当今这个时代,美国有很多人都离弃了神,但是他(她)这种行为是勇敢的。他(她)也不愿意把自己得到的好福气藏着,愿意和更多人分享。相信他(她)在开这辆车的时候,肯定有人给他(她)翻白眼,或者有一些不好的脸色、不好的话语。但是他(她)为了自己信的神,不怕受到别人不好的对待,无论走到哪里都给神做广告,想让更多的人来认识这位永生的神,这就是我喜欢这辆车的原因。

务要传道,这是保罗对我们的劝勉,他自己就是我们的学习榜样:“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罗1:16)我们基督徒都当常常问自己:是真的不以福音为耻?是不是在很多场合敢于谢饭祷告,敢于向别人讲福音?敢于把自己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或是心爱的物品都献给神,宣传神?未必。在很多时候,很多场合我们都很在意别人对我们的看法,而忘记了赐我们大使命的神是如何注目我们?愿主加力加勇气给我们,不要做“低调”的基督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2402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21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