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9月11日
心中的廢物與珍寶

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申四9)

最近搬家時,發現很多東西一直都放在櫥櫃中沒有使用。趁這過程,只要一兩年以上沒有再碰過的,就直接送出去或丟棄。不過,也發現有些東西是有記念意義的,再拿出來的時候心中充滿溫暖與喜悅。其實我們的人生也是如此,內心也有很多的櫥櫃,不少的記憶、情感、思念都放在這些櫥櫃中;然而,當我們沒有定時清掃或整理時,許多負面的事情就一直深藏在我們內心,任由積灰塵、長蟲與發臭。另一方面,生命中有許多正面、有意義的事情,我們也只是藏在內心,但放太久了而忘記其存在,然而這些美好的記憶卻是面對困境時很好的激勵與動力。

求主的聖靈光照我們,把心中那些陰暗角落給照亮,並且靠著主的恩典、醫治與饒恕,清理心中的毒素;同時,常常回想與記念值得感恩、有正面意義的事情,長存感恩和頌讚。

~劉耀光(作者是美國一教會的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9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