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9月13日
拜偶像者之路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拜偶像、邪術……。(加五19至20)

世人拜偶像,行邪術的目的無非是為了求福免禍,避凶趨吉,或窺探靈界,預知未來。神豈不也願意我們認識今生以外的事物,知道生命的真相嗎?那何罪之有?有!神願意世人蒙恩納福和明白屬靈的實際,且早已將其方法啓示在聖經中。但世人不肯依照神的啓示,卻想用自己的方法行事,「將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羅一25)

拜偶像不單是指世人去燒香拜佛,更是指人若把任何一件事,或任何一個人當作生命中的神,佔據著原本應當由神所擁有的、最重要的位置,這些事或人就成了我們的偶像。

當我們把人生中次要的東西卻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就會扭曲了原來應該有的正確的價值觀,失卻內心的平安,轉向鬼魔之道,其結局是可怕的!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9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