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7月6日
先賢之路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因著信,連撒拉自己,雖然過了生育的歲數,還能懷孕……以撒因著信,就指著將來的事給雅各、以掃祝福。雅各因著信……約瑟因著信……摩西因著信……基甸、巴拉、參孫、耶弗他、大衛、撒母耳……。(來十一8至32)

以色列民族是從信心中生的。亞伯拉罕和撒拉是在大信心中,從那「使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手中領受了以撒。以撒正是信心的產物,他也因信被獻在祭壇上。這預示著神在萬族中揀選的這一支,是信心的族類,從信心生,在信心中長,一生走信心之路,代代走信心之路。

如今,神也讓我們這些因信神兒子得生的人,效法亞伯拉罕之信,在世為人不靠自己的聰明,不依靠世人,不倚靠無定的錢財、世界的風潮,也不懼怕環境的凶險;像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約瑟、摩西,像彼得、約翰、保羅,更像主耶穌,把一生、把自己的靈魂交給信實的創造主。祂必按照祂豐盛的恩典,保守我們直到耶穌再來的那日。

~海顏(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7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