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7月29日
愛那不配的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五8)

常聽人說,成功的婚姻是個正三角形,基督是頂角,而夫妻則是兩個底角。當夫妻都往基督靠近的時候,夫妻倆就自然靠近了,這就是夫妻和諧的秘訣。兩個完全不相同的人,怎麼會和諧呢?你得用神的道,就是基督把他們調配起來。

如果完美的人才能有完美的婚姻,請問,你完美嗎?如果對方是完美的,他為甚麼要你?親愛的已婚朋友,魔鬼在你婚後的某個時候,一定會向你心深處拋下這麼個問題:「你當初嫁(娶)的丈夫(太太)是最合適的人選嗎?」「如果他/她不是神給你預備最好的一位,理想的婚姻豈非無法實現?這樣不是很可惜?」朋友,這是個圈套,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只能讓你原地打轉。千萬別上當!很多人不知這是魔鬼的圈套,多年活在這個問題的重負下,甚至信以為真。

你可以這樣回應魔鬼的試探:「如果我的配偶不是最好的人選,那麼,我就有機會做一個更好的愛人;因為羅馬書說,基督愛了不配的人,神的愛才得以顯明!這是我學習基督的機會,這就是福!」

~尤里(中國一位熱心事奉的信徒)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7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