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7月8日
幸福的秘訣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賽十二2至3)

幸福的秘訣在哪裡?有千億家產?生活舒適?原來好簡單,就是對所擁有的一切感到知足。英國有個組織計算了各國公民對生活的滿意度和氣候環境變化等因素,發現世上十大最幸福的國家或地區中有八個來自拉丁美洲。中國排第20位,香港第84位,八大經濟發達工業國排在中下位置。雖然拉丁美洲與亞洲不少國家的人民只有中等收入,但國民對生活感到滿足。

是的,我們多數人生活不算富裕,而且生活在一些大城市中更感到每天都有無盡的壓力;但作為基督徒,我們是否與世人一樣感到不滿足?神是我們患難中的拯救,軟弱中的力量,困苦中的詩歌,是我們永不枯竭的泉源。也許我們沒有錢財,沒有聲譽,沒有地位;但我們有神,這是我們跟世人最大的分別,離開了祂,找不到真正的幸福。

~林麗珍(作者是世界華文聖經學院工場主任)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7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