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10月30日
圣经无误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译:凡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后3:16-17)

撒但的诡计,从伊甸园开始就是要在人心中模糊、歪曲、动摇神的话语。在这个后现代的世界中,正如薛华(Francis Schaeffer)所见:“我们这一代有一个古怪的标记──唯一的绝对就是绝对地强调没有绝对。”这标记与魔鬼对夏娃说的谎言如出一辙──“神岂是真说……”。

基督徒要持定──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是能使罪人得救的无谬误的绝对真理。基督徒在现今这个竭力抹杀真理的世代要想坚守真理,就要分辨并抵挡魔鬼的谎言。如果关于“圣经无误”的信心都被摇动了,那就等于承认宇宙间没有绝对真理,我们也就无从分辨何为义何为罪,何为善何为恶,更无从确知永生之道。

圣经是无谬误的绝对真理,给世人指明神所赐下的道路、真理和生命,叫我们因信神的儿子主耶稣,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0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