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10月23日
作义的器具

不要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罪作不义的器具;倒要像从死里复活的人,将自己献给神,并将肢体作义的器具献给神。(罗6:13)

请问怎么将肢体献给神呢?神给我们眼、耳、口和手脚。每天,我们都要禁戒自己,不看色情的媒体和消息,不听淫秽音乐,也不说闲话,不传谣言。相反,要随时随地看圣经,赞美神,感谢神,努力传扬福音。

雅各书说,我们舌头虽小,好像船舵,能转动大船。当我们献上我们的口,赞美感谢神和鼓励人的话,传福音告诉神爱世人,基督是救主,我们就能影响很多人的一生。

我们的手,要做正经事,殷勤工作,就可将有余的分给缺乏的人(参弗4:28)。我们的脚要去传扬福音。圣经常把传福音与脚相提并论。将肢体献上,作义的器具献给神,就是把我们的眼、耳、口和手脚都献给神,做神喜悦的事,成为多人的祝福。

~诚华(作者是美国一位姐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0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