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10月3日
听谁的话?

又对亚当说:“你既听从妻子的话,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树上的果子,地必为你的缘故受咒诅;你必终身劳苦才能从地里得吃的。”(创3:17)

神说:“你既听从妻子的话”,原来人类一切灾难都源自“听从”不该听从的。神造我们有两个耳朵,是要我们听,但是听什么、听谁,却是关键之所在。亚当听从妻子,不听从神,闯下弥天大祸,把人类带到罪孽痛苦死亡之中。不错,丈夫应该爱妻子,听听妻子有什么意见,但是却不应该因此而不听从神的话。否则,亚当就是前车之鉴。

记得,要听从神的话。无论谁的话,即使是你最亲爱、最敬佩的人,只要他所说的与神的话相反,都不要听。这样才能避免试探、犯罪和堕落。

~苏棣初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0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