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0月30日
聖經無誤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譯: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3:16-17)

撒但的詭計,從伊甸園開始就是要在人心中模糊、歪曲、動搖神的話語。在這個後現代的世界中,正如薛華(Francis Schaeffer)所見:「我們這一代有一個古怪的標記──唯一的絕對就是絕對地強調沒有絕對。」這標記與魔鬼對夏娃說的謊言如出一轍──「神豈是真說……」。

基督徒要持定──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是能使罪人得救的無謬誤的絕對真理。基督徒在現今這個竭力抹殺真理的世代要想堅守真理,就要分辨並抵擋魔鬼的謊言。如果關於「聖經無誤」的信心都被搖動了,那就等於承認宇宙間沒有絕對真理,我們也就無從分辨何為義何為罪,何為善何為惡,更無從確知永生之道。

聖經是無謬誤的絕對真理,給世人指明神所賜下的道路、真理和生命,叫我們因信神的兒子主耶穌,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0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