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3月11日
神的路最​​美善

你要察看神的作为;因神使为曲的,谁能变为直呢?遇亨通的日子你当喜乐;遭患难的日子你当思想……。(传七13至14)

弟弟跟友人在中国大陆骑自行车旅游,他依规沿着自行车道行驶,不料车道上有一裂缝,他连人带车一齐向前翻,结果口唇爆裂,牙齿也掉了两颗半。他的友人没依规骑在自行车道上,违规骑上马路,竟平安无事。因此当我抓着机会劝他信耶稣时,他反而夸口说:“我一向循规蹈矩,却遭遇如此的不幸,信耶稣有用吗?”

人遇上一些不幸的事,心中总会困惑为何有这些遭遇,有时连信主的人也不例外,甚至会质疑神在当中的作为,感觉神是不公平、不公义;祂似乎不理会我们,任由我们受苦。

其实,神有祂做事的法则。如果我们信靠祂,存感恩的心领受教诲,会发现祂在一些人看为麻烦或困厄中,满有特别的美意和安排。而且圣经说:“神从始至终的作为,人不能参透。”(传三11)我们得承认自己的有限,当下未必能完全明了神的美意,但仍坚定地信赖、顺服祂,终有一天会明白,神的路最美善。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师,也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3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