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3月4日
屯积与快乐

凡有世上财物的,看见弟兄穷乏,却塞住怜恤的心,爱神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约壹三17)

有一个乞丐向一位太太讨饭吃,太太问道:“你吃不吃隔夜的饭?”乞丐回答:“吃,当然吃。”太太答:“那么,你明天再来吧!”

人都是把好东西留给自己,多的、剩下的才愿意分给别人。但严格说起来,若在这世上有人愿意将自己剩余的东西、金钱分享给别人,已算不错,因有更多人是,宁愿把一辈子用不到的物资堆积在仓库生锈、腐烂,也不愿意与人分享。

然而,有话说:“当你物质的东西越分越少,快乐与温情就会越分越多。”静心思想,人生真如此!许多人紧抓着自己所拥有的一切,结果妻离子散,朋友、家人都不愿与其往来,毫无快乐。但也有些人乐于分享、施舍,让周遭的人得到满足,而自己也得到许多快乐。这是因为无论施舍或被施舍的人,都可以从中感受到爱。甚至可以说,“爱”与“牺牲”是双胞胎,爱有多少牺牲就有多少。

~卓尔君(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3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