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3月5日
真信仰的开始

因为神知道,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们便如神能知道善恶。(创三5)

好些信徒都不明白为何神对亚当夏娃的刑罚那么重,不过是一个果子而已,何必把他们赶出伊甸园,要他们死呢?一些慕道朋友也因为通不过这样的问题而不能归向主。

其实始祖未吃禁果子以前,是否就不能分别善恶?当然不是。因为他们知道不该吃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真正的差别是在他们还没有吃这树上的果子以前,他们对善恶的认识与标准是从神来的;但当魔鬼欺骗女人说:“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们也可以吃呀,不一定会死的;因为神知道你们吃了眼睛就明亮,便能如神能知道善恶。”当时夏娃也许想:“这太好了,从此我们就不必再听神的话,可以自己决定什么可以做或不做。”

罪就是拒绝神的权柄与好意,自以为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从此,人与神的关系就被破坏,人与人之间也永无宁日。这岂不也是我们心中常有的冲动吗?因此别说始祖犯罪时我们没有份!真正的信心是从听从神的话开始,从离开神所不喜悦的事开始。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3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