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你是誰?

白衣

你是誰?有人說:「你有荒淫的思想或傾向,這證明你本質就是這樣,這是真實的你。你不必壓抑自己,不必為此感到羞愧。」

照這個邏輯,那是不是只要有某種傾向,譬如懶惰、不負責任、損人利己、撒謊、霸凌、詐騙、吸毒、賭博、酗酒、偷盜、強姦、暴力,甚至連環凶殺……統統都是天生真我,不必棄惡擇善?

顯然這是歪理。我們千萬別上當!千萬別讓邪惡的人給我們定位。

你是誰?我是誰?上帝藉聖經明示,我們是有自由意志選擇或善或惡的人。是的,多少時候我們感到不能自已,做了愚蠢錯誤的事,引來終生悔恨;但是正因為懂得悔恨羞愧,就證明罪不是我,我不是罪,我們只是罪人。

日本人松村朝白31歲前進出監獄十次,31歲讀聖經後知罪悔改,認耶穌基督為主,生命徹底改變,18年後獲政府嘉許為道德高尚偉大的「尊貴國民」。他所服侍的囚犯,許多也因為信從耶穌基督,生命得著改變而成為良好公民。

聖經上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17)只要誠心歸信耶穌基督,你必能體驗罪在你身上的權勢將成過去。你不是罪,罪不是你,你只是需要耶穌基督從罪惡中拯救出來的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2404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74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