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错生男儿身

白衣

现在很多人网上交友,如果你儿子在网上认识一个20几岁的女子,后来发现对方原来是个50多岁的男人,你会担心儿子遇着骗子吗?

可如果对方说:“我没骗你。我真是女人,20几岁,不过有一个50几岁男人的身体而已!”

你听后是否更害怕?莫非是精神病患?

但按今天的政治正确,你是否应该支持并认同他确是20几岁的女子呢?否则你就是伤害、歧视他。不幸被老板知道,可能还被炒鱿鱼呢!

为什么有这样荒谬的事?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种情况其实已酝酿多年。起初人们因为看不见真理,看不见上帝,便胡说:“世上没有真理,没有上帝,所有是非对错都是前人所定。”这说法渐渐变成:“所有是非对错都可以由我们自己决定。”然后就是今天的:“是男是女,忽男忽女,都可以由我们自己决定。”

至此,很多人才觉得荒谬,为什么?因为谬论具体化了。试想,如果你继承了一箱钞票,没一张是真钞,便全是伪钞!同理,如果没有真理,便全是谎言、谬论、歪理将人糊弄。耶稣基督说:“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约翰福音8:32)怎么得自由?其一就是将我们从人的欺骗、糊弄、谎言并舆论绑架中释放出来,使我们自由行在真理的光中。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2403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74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