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4年4月27日
向神求

耶和華啊,我投靠祢;求祢使我永不羞愧;憑祢的公義搭救我!求祢側耳而聽,快快救我!作我堅固的磐石,拯救我的保障!(詩31:1-2)

大衛的詩好多都是向神伸冤、求助、求救的,因為自他參政以來,他的難處就接踵而來。大衛時常向神求,因為他認識神是公義、堅固、誠實、慈愛的神,故此,他向神求幫助。

人生有時會受冤枉,有時更是有冤無處訴、求救無門。誰能幫我們呢?豈不是這位公義的神嗎?如果我們確信神是堅穩像磐石、像保障、像山寨,我們就信得過祂能救我們脫離一切的網羅,指引我們當如何行走。

當人生的風暴排山倒海般地衝擊而來時,我們信得過祂嗎?

如果我們確信神是誠實的,在危難時,為甚麼我們不全心全意地求告祂、倚靠祂?如果我們認定神是慈愛的,祂愛我們,知道我們的痛苦,難道祂會不顧我們、置之不理嗎?當然不會!

問題是,我們真的認識我們所信的神嗎?我們真的如此相信並求祂幫助嗎?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404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