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邱清萍专栏
心 灵 客 栈

写信给作者>>   目 录>>
 

Rev. Cecilia Yau

分享到QQ空间

宾拉登死了

心大快!“恶人灭亡,人都欢呼。”(箴十一10 b)

我放下手上的工作,全神贯注聆听美国总统的宣布,证实宾拉登死了。前一天,我在一教会讲道,提到魔鬼终有一天要被消灭,那个引进人间罪恶丶灾难与痛苦的罪魁祸首终有一天要死亡,黑夜真的会过去,永远不会再回来。

宾拉登之死再次点燃了这个希望。

假如世界没有公义,许多人就会无辜受害;假如公义不能伸张,正直的行动就会一再受挫;假如恶人不受惩诫,黑暗的手段就会升级。假如斩草不除根,祸患必然延续不断。圣经说:“秉公行义,使义人喜乐,使作孽的人败坏。”(箴廿一15)

宾拉登与他所带领的阿盖达在过往廿年里,残害了世界各地许多无辜的人,不但美国人如九一一的惨剧,被害的人中有一半以上还是阿拉伯国家的回教徒。而那些把自己当人肉炸弹的凶手中,竟然有些是被利用的精神病院的病人。他们毒辣的手段,盲目疯狂的作为像鬼影憧憧,笼罩着整个世界。美国的国内安全局每年花费几百亿,动用廿万人员,为确保国土及人民的安全。出入平安成了必须刻意保卫的意识-乘搭飞机要经过安检措施,出外旅游或在闹市丶酒店也要提高警觉!

宾拉登死了!美国布希总统在十年前宣布追缉这头号杀手,却一直因他神出鬼没无法确定他的行踪。原来他窝藏在巴基斯坦离首都只有一个小时车程的高级住宅区内。奥班马总统领导中情局及军部锲而不舍终於追踪成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敏捷行动将他置於死地。国务卿希拉利呼吁宾拉登的喽罗改邪归正,她说:“无论要等多久,我们一定会歼灭你们,你们一定胜不过我们。但你们可以重新选择,离弃阿盖达,转向光明。”

宾拉登死了,他背後的恶魔仍在,阿盖达的精神仍在。圣经告诉我们,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忿忿的下到你们那里去了”(启十二 12),他会继续招兵买马,卷起滚滚尘沙,铁蹄所到之处,留下血腥与毁灭。然而,我们可以坚信,耶稣基督徒在十架上已经伤了那恶者的要害,有一天我们的元帅必获全胜,恶要灭亡,善要存到永远。

宾拉登之死,再次燃点了这个希望,而且那一天是愈来愈近了。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cy/cy.aspx?id=sm2011_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国信徒布道会<心灵客栈>专栏"。

页 首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