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流泪撒种,欢呼收割

尔好

阿拉斯加Fairbanks居民的平均年龄是30岁。市内有大学、美军基地和军眷。

可是,位于同一市镇的True North Church教会,会众多半超过55岁,主日聚会不足90人。

那是四年前的事。当时史维福(Mark Zweifel)刚上任做带领牧师。他一看便觉得不对劲。居民如此年轻,教会若传福音,为什么没几个年轻人?

于是,史牧师迫切祷告,又带领同工迫切祷告,且成立多个祷告小组,求神引领和赐智慧。

神垂听祷告,给他们智慧。为吸引年轻家庭,教会看重儿童事工;为向大学生传福音,教会与大学合作培训青年领袖;为向军人与军眷传福音,教会展开适合他们的事工。每主日讲道完毕,史牧师都呼召来宾决志信耶稣。

但是三个月过去,没有一个人信主!史牧师与同工们不灰心,继续努力。终于神的时间来到,“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诗126:5)此后每年,教会有数百人信主,受浸归入基督。四年后的今天,会众已增至一千多人。教会被列为2018年全美国一百间增长最快教会第26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906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8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