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工厂老板和牧师的配搭

尔好

Buma是布厂老板,又是热心基督徒。他的雇员来自五湖四海,全是新移民。Buma了解做新移民的苦况:言语不通、孤单无助、文化和生活习惯上的异差,与人相处时容易引起误会与磨擦。Buma不是一个唯利是图的老板,他希望为员工物色一位“厂牧”,牧养他们,给他们生活上的指导和各方面的帮助。当然,很重要一点是向他们传福音,让他们因信耶稣,得着今生来生的福气。

Gruppen牧师有宣教心志,曾到俄国做短期宣教。所以,当他参观Buma的布厂时,看到工厂好像一个小小的联合国,有印度教徒、回教徒、佛教徒、无神论者⋯⋯统计来自17个不同文化背景。这居然可以成为他的宣教工场,就感动到热泪盈眶,知道神要他向这些人传福音。

现在,Gruppen牧师每天都有机会和印度教徒、回教徒等人谈福音。在Buma老板的配搭协助下,他在厂房内成立教会,举办查经班、英语班、入籍班、经济入门等各种课程。现在前来参加主日礼拜的平均有一百人,并且教会还开设了门徒训练班。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706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7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