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关怀身心灵

尔好

怎样帮助人明白信耶稣并不玄,而是一件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事呢?

钱妮(Tiffany Chaney)留意,教会附近的居民大多不注意健康,很多人超重。于是她组织一个查经班,逢周二举行,为期一个月,主题是:从圣经看保健。查经班后,她领学员们运动,跳健康舞。

没想到,来参加的人竟十分热烈,连教会的会友也来了。她后来发觉,原来大家平日都不运动,一周只做这么一次。于是,查经班和健康舞就这样继续下来,成了教会的长期事工。

后来她想,光每周运动一次也不管用,她要教学员们注意健康饮食,就为他们提供资料,又开烹饪班。这样,她接触了很多非基督徒,有很多机会传福音。

一位学员作见证说,她刚参加时,浑身骨痛脚痛,行动不便。参加一段时间以后,身心灵都得到很大益处。

“愿赐平安的神亲自使你们全然成圣!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们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完全无可指摘!” (帖前5:23)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603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6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