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贝里斯短宣心声剪辑:二丶庞大的福音禾场

李赵玉娟(中华友爱教会)

扩张疆界,开阔视野

3月时,常与我配搭事奉的麦梅珍姊妹,看到《传》刊物上呼吁讲粤语和台山话的信徒往贝里斯短宣的广告,就邀请我和芝加哥的吴为萱姊妹,参加中信这次的贝里斯短宣。这次是我参加多次短宣事奉最宝贵的一次!使我饱尝神同在的甘甜,见证神奇妙的作为和时刻的保守。神不但让我看见这福音禾场庞大的需要,又认识在这禾场甘愿放下舒适生活,刻己勤劳,忠心耕耘的神的仆人。神使我扩张疆界,开阔视野,深入体会祂关爱失丧灵魂的心肠,更逼切与人分享神爱世人的好消息!

我们先後探访四个地区,所有超市和杂货店都由华人开办,差不多全是家庭经营,餐馆几乎都是华人所有;但生活十分艰苦枯燥,工作时间长,又缺乏娱乐,加上常有劫杀事件,人心惶惶!据悉前两个月就有两位华裔妇女在一店铺被劫匪枪杀。有位曾在世界各地工作,而家在贝里斯生活廿多年的伯伯说,贝里斯是全球生活最艰难的地方。

禾场广大,激励我心

在这样的环境下,人心虽没平安,但对福音饥渴,态度开放。这是神的恩典!我们七位短宣队员,在五天内作个别谈道,见证了59位侨胞打开心门接受耶稣!其中一位老伯伯更渴望接受水礼,牧者即时替他施洗。荣耀归主!

透过中信多次组队往贝里斯短宣,现约有70位讲粤语或台山话的华人归信耶稣。可惜还没有一位操同样语言的牧者或宣教士在他们中间,做初信造就和牧养工作!求主早日差派合祂心意的仆人承担此重任!祈盼神用祂自己的话语,和有份量的基督教书刊,喂养他们的灵命,使能稳定地发芽生长!

这次与其他教会的弟兄姊妹配搭事奉,使我得着许多提醒丶造就和激励。看到侨胞们艰困的生活,对自己所享有的一切,就更珍惜和感恩!宣教士的委身也令我感到惭愧,立志重新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事奉神。在此呼吁未参加过短宣的弟兄姊妹,不要错过参与的机会!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201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4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