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书介:《我要在天堂见到你─全家归主良方》(Lord, I Wish My Family Would Got Saved)

资料室

作 者:赖瑞·葛福伟博士(Dr. Larry Keefauver)

翻译者:程佩然

出版者:好消息卫星电视台

资料室:徐道励撰写

每个认真信主的基督徒都会急切希望父母及亲友也能归主。然而,很多人信主前后未必在家人面前有好见证,这也往往成为我们在家中传福音的最大拦阻。

可幸有《我要在天堂见到你——全家归主良方》这本书,恰好对症下药,真切地列出了这些拦阻的症状,如:自己生活态度上仍很世俗丶不专注於祷告丶定家人的罪丶信心不够丶属灵傲慢及爱心冷淡等等,都成了家人与主救恩隔离的围墙。

书中第一部份,逐一将这些围墙展现在你面前,让我们对号入座,看看自己毛病在哪,从中寻找良方。再剖析常影响家人未能归主的深层因素,如:自我中心丶罪疚丶羞愧丶忿怒丶苦毒丶不信等等,并具体教导怎样藉祷告来对付这些问题,靠圣灵得胜。最后进一步指出领家人归主的关键武器:大能的祷告;特别专门设计了40日为家人祷告的祷文,供读者每日操练。

这书内容信息完全立足於圣经,讨论及祷告的每一范例皆以圣经为依据。触及领家人归主时常面对的深层挣扎,也提供破解良方;并以祷告成全对家人全面的关怀,藉圣灵的大能丶属天的动力,把家人带到主面前。实用性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001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2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