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空枪上阵

萧马毓华

倘若战场上的步兵没有子弹,只能空枪上阵的话,可想而知结果是必败无疑。但即使枪上装的是实弹,新兵从未经过严格训练,只能称作乌合之众,不堪一击。在练靶场上痛下苦功,百发百中,却没有实际作战经验,充其量不过是活靶,很容易当炮灰。惟有受训后经过随队出击而志不能夺的勇士,方能成为精兵部队的一员。在世俗战争中如是,在属灵争战的层面更如是。

初信主时,总是很想向人传福音,但因装备未够,往往铩羽而归。久而久之,火热的心便逐渐消逝。本会有见及此,在十多年前便开办专为个人布道而设的个人布道训练课程,特点是理论与实践并行,侧重布道实习。同学们又自发地组成同学会,现有成员过百,凡参加同学会者享有不定期免费延伸课程。

第15届的实用个人布道训练已於4月11日完满结束,来自24堂会包括5位旁听生的34名学生中,有24人获得证书。第16届训练班将於2010年1月23至4月24日每周六举行,详情请参阅本会网页,欢迎查询。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905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2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