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爱上传福音

俞证

我虽生长於基督教家庭,但做浪子做了一段颇长的日子,到最近在家人的勉励下才悔改回转归向神。回转後,经历了不少主恩,也与教会肢体常有美好相交,整个人的生命得到很大的改变。最奇妙的就是心灵竟经常涌现一种幸福感!在体会到信耶稣的甜美後,我便也渴望人人如我一样能早日信耶稣,早日像我般得享主的恩福。於是,向人传福音成了我近日的喜爱。

只是因着自己的灵命尚肤浅,对圣经与真理认识不多,故为免自己的拙口笨舌传错福音,我便在传福音时经常借助福音刊物。就如最近回香港及中国探亲,我每探望一家亲友,都会给他们送上一两本《中信》月刊;在与亲友上茶楼饮茶时,我也会在结账付小费时,给侍应递上一两本《中信》月刊。还记得在广州乘坐计程车时,临下车前,我也送了一本《中信》月刊给司机;他们的反应都很正面丶很开心。看着他们的开心,我也开心的祈祷求神使用这些福音刊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606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09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