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踏上人生另一程

周慧嫦

我要与您们分享一个特别的消息─也许这对您们很多人来说,会感到很意外,也许这是神对您们祷告的回应。我已於6月10日与Derek(梁健民宣教士)在香港结婚。他是一位从香港去秘鲁的宣教士。我们於2001年认识,当时他来哥国学习西班牙文,以备去秘鲁宣教。2002年,他离开哥国往秘鲁。约两年前,我们感到神带领我们走在一起,开始透过互联网连络感情,靠着神的恩典,我们正踏上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Derek和我都对拉丁美洲华人福音事工有负担和异象,有好一段日子,同心为我们的将来祷告,并在神面前等候,加上与「中信」多次商谈,我们体会到拉丁美洲有两大需要,一是家庭事工,另一是戒赌事工。之後得到「中信」的同意与支持,我们盼望能先作装备,并修读一些课程,决定在婚礼和返美述职後,九月开始回港事奉两年。

我们将以「中信」宣教士的新单位,与工业福音团契(IEF)作夥伴事奉,这是我十年前在香港服侍的机构。我们要探讨他们事工的模式,并看看如何将它适用於拉丁美洲的处境。无论如何,我们仍为未来在拉丁美洲的事奉工场祈祷。请在祷告记念!

2006年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年,除了六月有我的婚礼外,我家还有两件大事要庆祝:1. 四月家母70岁寿辰,2. 五月是双亲结婚50周年记念,请代祷记念!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606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09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