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怎樣增加福音小組人數?

爾好

問:幾年前,我接手領一個福音小組。近年小組人數不斷下降,眼看無法維持下去,我怕小組死在我的手裡。怎麼辦呢?

答:如果你怕的只是小組死在你的手裡,不是怕不傳福音有禍,我建議你到神面前好好禱告,求主光照,改變你的心態。因如果你只關心自己,恐怕背負小組夭亡的責任,壞了你的名聲,你不會有動力去傳福音和發展小組。因為每個人都有很多私事,特別關心自己的人,需要操心的私事更多。哪裡有時間和精力去傳福音發展小組?

我留意到,同一件事,委託不同的人做,會產生不同效果。有人覺得事情難辦,似乎大家也不支持他,就認為事情無法辦好。但有人把事情接過來以後,就迫切禱告,求神開路和賜智慧,自己也不斷設法努力,直到把事情辦成。

主耶穌降世尋找失喪罪人也挺困難,「祂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祂。」(約1:11)祂遇到很大阻力;但是祂不受這些負能量牽制,天未亮就起來禱告,積極傳道(參可1:35-38)。如此奠定了教會的根基。

默想主耶穌的言行,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705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7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