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主動與人來往

爾好

哪種性格的人較容易領人歸主?

願意付代價關懷人、主動與人結交的,這種人較容易領人歸主。

Hugh留意他家的新鄰居Steve和Jen每天下午四時回家,於是與妻子Cheryl去買了兩張椅子回來,放在大門前的走廊上,每天下午準四時坐在那兒喝咖啡。

Hugh又留意Steve回家後,常在車房前遛狗,拋出幾個網球,吩咐狗狗去撿回來。Hugh也有兩隻狗,於是也買幾個網球拋,叫狗狗去撿回來。這時,兩位太太就坐在走廊上聊天。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兩個家庭漸漸熟絡,變成朋友,大人和孩子經常一起活動。

後來彼此自然地談到信仰,Jen說,他們以前是天主教徒,但因為他們結婚的前三天,她爸爸突然遇交通意外身亡,自此她就怨恨上帝。

Huge用上帝的話安慰開解他們。再過了些日子,他們就肯去教會。現在一家都接受救恩,認識並信靠上帝。

也許你我不像Hugh,不會那麼主動與人結交;但願我們為主改變,靠主改變,有更大愛心,結更多果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602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65期(中國信徒佈道會)」。